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首科院召开“中国城市地面公交服务评价研究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05: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9年8月29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牵头,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和北京京城智通公共交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城市地面公交服务评价研究专家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来自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北京公交集团、杭州市公交集团、深圳(深港)集团、青岛公交集团、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郑州市公交总公司、济南市公交总公司、成都公交集团、贵阳市公交集团、昆明公交集团、准点投资公司等单位的27位专家与会并参与讨论。

 

图1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秘书长、北京公交集团总经理助理季朗超主持。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总监刘杨博士代表课题组对“中国城市地面公交服务评价研究”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随后,徐康明、李良华、郑长路、陈徐梅等20余位交通领域专家就研究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讨,并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图2  首科院专家发言

       中国城市地面公交服务评价研究”是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委托,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北京京城智通公共交通研究院联合开展的研究项目,旨在打造地面公交行业的特有评价体系,促进不同城市地面公交发展的互鉴,推动全社会对城市地面公交的关注。


编辑:于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