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一行赴贵州省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0 0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5月16日至5月19日,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一行受邀赴贵州省遵义市、贵阳市、盘州市等地开展调研。

5月16日,在遵义市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关成华教授一行先后考察了贵州省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贵州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富之舟集团、贵州中航电梯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凯星液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贵州航天乌江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遵义市当地产业布局。

图1  参观贵州省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

 

图2  参观贵州中航电梯有限责任公司


5月17日至18日,关成华教授一行赴贵州宏立城集团调研,围绕“后疫情时代西部民营经济的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课题,同集团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

图3  同宏立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


5月19日,在盘州市领导陪同下,关成华教授一行调研了贵州宏财刺梨产研中心、贵州盘江电投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盘州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4  参观贵州宏财刺梨产研中心

 

图5  参观贵州盘江电投发电有限公司


编辑:于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