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正式入选CTTI来源智库

发布时间:2017-12-21 03: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12月20日,由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数百人参加论坛。

 

图1 论坛现场

论坛公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最新来源智库增补名单。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经过各级部门推荐、业内专家评审,正式入选CTTI来源智库。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研发,国内首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平台。

 

图2 入选证书

论坛还发布了以“为新时代贡献思想力量”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成果。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参评的《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格局与特征研究》论文荣获“一等奖”,并入选光明日报《思想理论成果数据库》。

 

图3 获奖证书

 

图4 首科院代表领奖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