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科院受邀参加2018科技统计指标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6 10: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基于对全国2018年科技统计培训的需求调查,2018年5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科学技术指标研究会举办的2018“科技统计指标培训班”基础班在合肥举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受邀参加培训。来自全国各省市统计局、情报研究所、科技局、高校等相关单位逾450人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 培训现场

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的形式展开。5月23日、24日全天与5月25日上午,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的朱迎春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石林芬教授、国家统计局统计研究所何平研究员、北京工业大学罗亚非教授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的陈钰博士分别就科技统计基本概念、财政科技支出指标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科技统计相关的经济指标解读、科技统计分析常用基础方法与应用以及创新调查的相关概念与问卷设计进行专题授课。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