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首科·创新汇”第十五期—— 孵化与创新

发布时间:2018-05-14 0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年5月14日上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举办第十五期“首科·创新汇”,本次“首科·创新汇”主题为“孵化与创新”,邀请Philippe LOESCH博士(法国人,曾任职法国科技部,HEC教授,欧盟专家),就欧盟问题及孵化器相关内容进行专题讲座。

会上,Philippe LOESCH博士从新一代创新孵化器、中小企业基本孵化服务和国际客户特色服务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智能孵化网络的优势。Philippe LOESCH博士表示:“创业孵化器拥有大量的合作伙伴资源、强大的国际专家顾问团队、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和丰富的国际孵化服务经验。 在孵化过程中,创业者通过孵化器搭建功能性资源整合平台,完善创业基因、优化创业路径。”

 

图:“首科创新汇”现场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