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首科·创新汇”第十六期 ——科技统计指标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1 05: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年6月1日下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举办第十六期“首科·创新汇”,主题为“科技统计指标培训”,由创新发展评估与咨询研究部研究助理梁媛和战略研究部研究助理刘偲扬做主题宣讲。

本次“首科·创新汇”结合5月22日-24日期间举行的“2018科技统计指标培训会”上的课程,围绕科技统计基本概念与主要指标、财政科技支出指标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与科技统计相关的社会经济指标解读、科技统计分析常用基础方法与应用以及创新调查的相关概念与问卷设计等方面的内容展开,旨在加强首科院科研人员对科技统计工作的基本概念、一般内容和常用方法的了解和掌握,提高科研人员的业务综合素质。

“2018科技统计指标培训会”由中国科学技术指标研究会每年举办,致力于团结和组织广大科技指标研究工作者,促进科技指标的研究、应用和推广,促进相关人才的培养和提高,促进科技指标事业的发展,为科技管理与决策服务,为科技、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服务。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人员受邀参加此次培训。

 

图:“首科·创新汇”现场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