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首科·创新汇”第十七期 ——维也纳专家研讨会参会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20 02: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年6月15日下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举办第十七期“首科·创新汇”,本次“首科·创新汇”主题为“维也纳专家研讨会参会分享——可持续发展与绿色评价”,由国际研究部主任白英进行主题演讲。

会上,白英主任结合5月23日-24日参加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包容和可持续发展(ISID)指数与绿色工业指数研讨会”的参会收获,从绿色经济与绿色企业的概念着手,具体阐述了如何打造绿色产业和绿色企业、企业绿色评价工作的主要内容、绿色企业评价指标体系构建和绿色企业评价方法。

图:“首科·创新汇”现场

“包容和可持续发展(ISID)指数与绿色工业指数研讨会”在联合国总部维也纳举行,首科院应邀参加。通过参与本次研讨会,首科院加深了同国际专家的紧密联系,吸收了有关评价体系建立的世界经验,为中国绿色企业标准评估体系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