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受邀赴博奇环保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16 09: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9年5月16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副院长赵峥教授一行受邀赴中国博奇环保(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奇环保”)开展交流座谈。博奇环保副董事长曾之俊、副总裁颜炳利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各自重点工作及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座谈为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首科院和博奇环保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

图:座谈现场

中国博奇环保(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377HK)是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成立于2002年6月,现注册资本金4亿元,是一家以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为核心,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的综合性环保工程技术公司。公司可提供工程总承包、运行维护、特许经营等多种模式的服务,着力推进工业企业炉后“环保岛”系统减排服务,同时积极开展固体废弃物处理、水污染治理、节能及新能源等业务。

编辑:笑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