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关成华院长带队赴江西上饶、贵溪两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0 0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9年5月17日,首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等一行赴江西省上饶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及贵溪市生态科技产业园参与调研,并分别同两地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一同参与此次调研的还有边山基金、川水资本相关负责人。

       上午,关成华教授一行先同上饶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进行座谈,对上饶经开区明确以“两光一车”为区域发展重点产业及在构建产业集群方面的实践经验进行交流,并就经开区主导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展开探讨。

       下午,关成华教授一行还同贵溪市生态科技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对贵溪生态科技产业园在以“尽职调查招商、产业基金导商、供应链金融扶商”为主的创新招商模式及以“政府—平台—企业”为一体的新型运营模式等方面的积极探索进行深入了解,并就贵溪生态产业园目前规划情况、未来发展建设及国际标准对接等方面进一步交换意见。

       调研期间,关成华教授一行先后参观江西富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华丽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凯强实业有限公司及江西元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家高新技术企业。

图1  关成华教授一行同上饶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座谈

图2  关成华教授一行与贵溪生态科技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座谈

图3  参观调研江西富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图4  参观调研江西凯强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于悦、文艺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