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关成华院长参与北京市政协“先行先试,大力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01:22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7月8日至14日,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智能平台,北京市政协“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读书群围绕“先行先试,大力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开展了深入的读书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军在读书群中领学领读并作学习小结,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作为专家学者代表参与本次交流活动,并进行专题解读。

      本专题学习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精心设计了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发展目标、畅通基础研究与产业发展融合、开放创新场景培育新经济增长赛道、人工智能发展趋势、推动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等七大主题14个专题,收集上传《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十四五”时期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建设规划》等学习资料,努力推动委员学深议透。

上图. 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参会并进行专题解读


编辑:文艺璇


相关文章